蝴蝶飞向何方?

蔡居诚x你 入梦

  今天来嫖蔡师兄 他是我的小娇妻嘻嘻嘻
  少侠云梦

午后的阳光真好,云梦策马而来,扬起的马蹄飞溅着细碎的阳光。在点香阁门口,她停下了。

“梁妈妈!我找蔡师兄!”少女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在钱袋里掏了掏,拿出一块宝石。

拿宝石的时候,其实老子的心在滴血!麻痹,蔡居诚为什么那么贵,我也想买胭脂水粉呜呜呜。尽管内心流着宽面条泪,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梁妈妈扭着她圆润但异常灵活的身体,在我悲痛的目光中收下了宝石,笑容里带着对金钱的热情,愈发的灿烂,“居诚自然是给你留着,少侠快里边请,要是居诚说话冲撞了你,尽管跟梁妈妈说~”随便应着梁妈妈的话,我安抚好自己的滴血的心,兴冲冲往里面赶。

“蔡师兄!!我又来找你啦!”我敲着他的门,显然,我是这里的常客。而他的回答永远是紧闭的房门和那句语气都把握的一摸一样仿佛房间里是一个复读机,“滚!”连复读机都那么好看(呸,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当然这一句滚并不能打击我,傲娇嘛你们懂的,我们通常把这叫做一点点的小情趣,四舍五入不就是–––我想你了

当然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我轻车熟路地从窗口爬了进来,“嘤嘤嘤,你凶人家,人家不和你好了”蔡居诚不耐烦地斜你一眼,“说人话,不嫌恶心吗?”……行,算你狠,谁叫你长得好看。

我坐在他的对面,“蔡师兄,坐,来给我唱个小曲”
他面无表情连头也不回“……有病?你一个云梦弟子怎么不去看看脑子”我张嘴就要嚎:“梁妈……”他立刻伸手捂住你的嘴,“听什么?”正当他用视死如归的表情直视前方准备唱的时候,我良心大发,“算了算了,你还是给我讲故事吧”但是他突然生气了,把酒壶往桌上一顿“你拿我消遣?!”我克制住我银铃般的笑声,进行顺毛安慰工作。

我这么觉得,我把我一生的好脾气都用在了他身上。

  蔡居诚说的无非是些江湖逸事,其实大部分我都知道,但是他说的我还是很愿意听。不知为何,一阵阵困意袭了上来,我的头一点一点,最后实在控制不住了,咚的一声砸桌上了。讲的兴起却发现我想睡觉的蔡居诚自然心情不好,恶狠狠道“你想睡滚出去睡!别在老子这里”我抬起头,额头红了一片,我努力憋出一点泪花,委委屈屈地看着他。蔡居诚皱了眉,连他自己也没注意到他放缓了语气“咳……你是猪吗?这才几时你就想睡。看你这脸,倒是胖了不少”

我在心中冷笑着:“呵,要不是这个月为了看你我吃的都是馒头,说不定我就信了你的鬼话。”说真的要不是仗着我喜欢蔡居诚,我早就过去一灯抡爆他的头。不说了,说了我更难过,摸着我瘪瘪的钱包,心里空空的。

“蔡师兄我喜欢你呀,你要不和我走吧!”我双手捧着脸,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没钱你就快滚”蔡居诚的日常嘲讽。

“哎呀呀,我好像前几天做任务拿到了一块宝石……”

“……滚回来”蔡师兄啊蔡师兄你果然还是拜倒在金钱的淫威下。最终那块宝石还是进了他的小私库,因为实在是喜欢人家嘛。蔡居诚不知道的是,这块宝石是我从装备上扒下来的。

“行了,你快滚吧”他开始不耐烦了,嘤嘤嘤,男人就是大猪蹄子,收了人家的礼物也不给人家好脸色。我依依不舍的回头看了眼,突然鬼使神差的在他脸上迅速吧唧了一下,然后用我单身17年的速度跑路了。“你有病啊!!”当然这句话被我选择性的忽略了,云梦铃轻轻地在风中响着,很好听。也不知到了哪里,我停了下来,抚上我的左心房,心跳的很快,糟了,又是心动的感觉。

蔡居诚怒吼完,看着少女提着灯,像兔子一样跑的没影儿,慢慢地伸手抚上刚刚被亲的地方,“哼……”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弦瑟 | Powered by LOFTER